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邀请吴洋老师作学术报告
日期:2021-04-19 15:10:32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2021年4月16日上午,巴斯克葡萄酒教育创始人吴洋老师在第一教学楼A304,作了关于“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趋势解析”的专题报告。学院部分专业教师、研究生和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洋老师针对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历程,采用SWOT分析方法对新形势下对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过程中的内部优势、劣势条件及外部机遇因素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对提升中国葡萄酒产业竞争力和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度解析。同时对全球各国葡萄酒产区在中国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全面剖析中国葡萄酒向国际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中国葡萄酒竞争优势和今后发展方向。

本次报告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专家授课、实习实践、课堂讲授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使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同学进一步提高了学习兴趣,增强了专业知识学习的动力,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吴洋简介:

巴斯克葡萄酒教育创始人,总经理。法国CAFA侍酒师学院授权讲师

英国WSET高级品酒师、英国WSET中级课程授权讲师、阿根廷葡萄酒协会授权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