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潘家佳老师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日期:2021-03-11 15:54:40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2021年3月10日上午,葡萄酒行业专家、中国国家一级品酒师、沐辰教育创始人潘家佳老师以“中国葡萄酒产业和市场概况”为题,为我院师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学术讲座。

潘家佳老师主要从事葡萄酒产区产业集群和国际化发展路径分析、中国葡萄酒市场战略研究;同时也专注于职业教育精品专业建设和职业教育领导力培养。潘家佳老师针对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历史、现状特点、未来发展方向、葡萄酒文化和葡萄酒行业产业链及衍生行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并对我院葡萄酒专业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学术讲座对开阔我院葡萄酒专业学生视野、提升我院高层次专业人才能力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学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本学年我院还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系列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