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邀请祁暄老师作学术报告
日期:2021-04-14 14:45:44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2021年4月14日上午,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中国区负责人祁暄老师在第一教学楼A304,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作了关于“世界葡萄酒教育版图”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部分专业教师、研究生和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根据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在巴黎总部发表的全球葡萄酒产业形势报告,全球葡萄酒市场产量和出口额都在逐年增长,中国将出现越来越多的崇尚世界知名葡萄酒的消费者。祁暄老师指出伴随葡萄酒产业的成长,葡萄酒市场对人才将会有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祁暄老师分别从葡萄酒产业和葡萄酒世界的教育划分等作了详细的介绍,生动的表达了作为葡萄酒行业的预备役和生力军,学生需要掌握哪些技能。

最后,祁暄老师分享了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对学生的愿景,与大家共勉:

BE CURIOUS(保持好奇心)

THINK OUTSIDE THE BOX(跳出舒适区)

SHARE IDEAS(学会分享)

BE PASSIONATE(保持热情)

LEARN BY DOING(边学边做)

MAKE SENSE(创造价值)

SHAPE YOUR FUTURE(塑造未来)

CREATE A POSITIVE IMPACT(创造积极影响)

REDEFINE THE GAME(重新制定游戏规则)

祁暄简介:

祁暄老师,法国勃艮第高等商学院中国区负责人。留法多年,在葡萄酒教育行业工作数十年,葡萄酒教育和行业指导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