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4-01-05 15:43:49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12月15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述职结束,院党委书记马金武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有针对性地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一针见血指出各支部在探索党建创新、理论创新研究、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带团建上存在的问题,切实将述职评议会开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推进会”,对标检视、解决困难的“交流会”,创新思路、共同提高的“培训会”,让述职评议会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议出实效。最后,参会人对各支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