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辽宁果溢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3-12-14 14:27:50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12月13日,深圳恒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我校52期校友霍炬、辽宁果溢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红、营销总经理曲世光一行来院就校企合作等事项开展座谈交流。校友办公室主任、培训中心主任高峰,院长侯晓虹、院党委书记马金武、副院长贾英、张向荣教授参加座谈会。

会上,侯晓虹代表学院对企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专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乔红结合公司宣传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发展等内容,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学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快科技成果精准落地转化。在霍炬的促成下,辽宁果溢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学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就产学研等相关领域进一步展开合作对接工作。

会后,马金武带领大家参观学院的功能食品文化展厅、葡萄酒工艺室及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