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班
日期:2023-11-24 11:25:04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11月22日10:30,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班暨2023年第二期团校在学院六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出席并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开班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于鹏宇主持。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共有学员49人,包括学院推优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以及优秀学生代表。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马金武以“感知党史、共创未来”为题为全体学员授课。马金武书记从“敢问路在何方”、不走“老路”和“邪路”、走有中国特色的“新路”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勉励全体学员要知史承志、增信笃行,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