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企业及高校
日期:2023-09-28 15:43:10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9月24日-26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队一行赴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师范学院和集安市鸭江谷酒庄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洽谈实习与就业以及产学研合作等事宜。

马金武书记就学院办学理念、发展情况、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韩静院长与企业就学生生产实习和毕业专题的内容、时间、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沟通;提出希望与企业紧密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实效。

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疫情后“争分夺秒抓机遇,时不我待谋发展”的重要一年。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就业育人,学院积极主动走访企业、扩大朋友圈,进一步了解疫情后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多维度深入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对学院教育教学、就业服务、科研合作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走访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通化师范学院

走访集安市鸭江谷酒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