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09-27 10:14:27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9月22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金武言简意赅地讲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以领读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用好用活重大机遇,带领教师下大力气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