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顺利召开
日期:2023-09-01 11:22:13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8月31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在学院六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副院长贾英、团委书记于鹏宇、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辅导员出席活动,2023级研究生新生参加。

新生见面会由于鹏宇主持,她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3级研究生新生加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大家庭,并期望每一名新同学在沈药开启新的人生华章。

副院长贾英代表学院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还就分管的研究生工作提出要求和做出说明。经过贾院长的讲解,新生同学们对学院的整体架构及学科发展情况得到了更为深入全面的认知。

开学第一课上,研究生辅导员高楠为大家做了新生入学教育,包括研究生培养、学位以及管理三方面内容,还对学风建设做了特别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