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日期:2023-08-24 11:26:04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7日下午,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调研指导组组长李岩及成员张兵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周密细致做好交流会各项准备工作,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情况、深入开展正反典型案例分析研讨、扎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地,为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领题调研课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及成果转化运用逐一进行汇报交流。围绕正反典型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深刻剖析研讨,在深化交流中凝聚共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方位、掌握了实践方法、清晰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典型案例剖析会既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交流会,也是一次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的工作推动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明确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李岩代表学校主题教育调研指导第一小组对学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会议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调研工作开展扎实深入,工作成效显著丰硕。同时,对学院在调查研究工作中还需进一步深化和提升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指出学院党委要持续抓好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扎实抓好成果转化,及时将研究充分且比较成熟的调研意见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调查研究蔚然成风;持续推动调查研究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就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要求学院党委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敬终如始,善做善成,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系统谋划,抓好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方面工作,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聚焦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强化科技、教育、人才支撑,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实,做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工作,使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