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07-16 16:38:14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7月13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首先开展集中学习,以领读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相关论述。随后,大家围绕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推进的保障,也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提。学院每一名师生都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特别是,发挥学科专业领域特色优势,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助力中国特色国家安全理论体系构建、国家安全人才培养和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