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日期:2023-07-08 16:00:53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7月8日,功能食品与葡萄洒学院于学院楼418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

副院长贾英从实验室安全、研究生管理、科研、学科建设、工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要求下半年要认真细致做好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立项申报等工作。副院长韩静从教学评估、教学项目、教学指导等方面对分管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提出要做好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本科生培养以及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创新设计大赛工作。院团委书记于鹏宇对学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向与会人员通报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最后,张万敏做总结发言。他对学院本学期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布置了学院党建、教学、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学院的荣誉和成果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建立新的增长点,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