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开展义务劳动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日期:2023-06-29 11:25:23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2023年6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

下午一点,在支部书记何博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开始对学校葡萄园教工支部责任田的清理工作。各位党员教师不顾炎热的天气,帮助清理杂草,年轻党员青春洋溢,老党员也老当益壮,党员们干的如火如荼,一丝不苟呵护着每颗葡萄树。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应有的光辉形象,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的宗旨意识。党员同志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