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29 11:23:17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7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何博赛主持了会议。

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使命担当。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发扬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潜心育人,为建设教育强国、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实现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