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3-06-28 11:09:41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6月27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明宇,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副院长徐威、韩静、贾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由张万敏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贾英宣读硕士学位授予名单,高明宇为2023届硕士研究生授予学位。韩静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名单,高明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为2023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

2020级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崔思佳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满怀深情地话语表达着对母校的感谢之意、对师长的感恩之心、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也会继续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沈药校训,传承“坚忍不拔、药济天下”的沈药精神,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高明宇寄语全体毕业生,他代表学校向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3届顺利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大家即将踏上人生崭新征程之际,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做永不褪色的沈药人;二是希望大家学会“自找苦吃”,做大健康领域的排头兵;三是希望大家敢于“挺膺担当”,做民族复兴道路上的奋斗者。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希望大家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奋发的姿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征程中成就精彩人生。

最后,在《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的校歌声中,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缓缓落下帷幕。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