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21 08:37:44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七一”党的生日,按照《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6月20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楠主持。

强根固魂,校史育人。为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沈药校史,传承老一辈科学家“坚忍不拔、药济天下”的沈药精神,特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通过时光隧道、历史回眸、改革发展等10个篇章,20个版面,677张照片、36张图表、4件雕刻、299件实物全面了解了沈药自江西瑞金建校到北迁沈阳再到现今中国药都九十余载的发展历程。

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参观后,大家回到学院开展第五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会。会上,采用一人领读大家学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等篇目,同时,针对学习内容,开展解放思想,创新突破研讨活动,希望能为辽宁振兴新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强化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资以乐其无涯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