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与沈阳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挂牌
日期:2023-06-20 17:47:37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扩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校外实践基地。6月1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韩静带队一行6人到沈阳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交流,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协议并挂牌。

在沈阳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行政主管范雨萌带领下,参观了解企业多种产品、生产情况、生产环境、质量检测等,零距离感受企业的文化。

座谈会上,沈阳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程湘梅详细介绍了伊利集团、企业文化、品牌产品、新入职员工在企业的成长空间等。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发展、科研合作等合作事项做进一步深度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