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八)学习研讨
日期:2023-06-13 15:16:58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6月9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八)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首先开展集中学习,以领读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相关内容;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围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从践行理论创新、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张万敏做中心发言,表示新征程上,必须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领导干部要努力在推动学院发展中彰显作为,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全面振兴新突破。随后,副院长贾英、副院长徐威、副院长韩静结合理论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围绕专题展开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