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副院长韩静为学院教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06 11:10:20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副院长韩静在407党员活动室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民生建设贡献力量”的专题党课。

韩静从“悠悠万事,民生为大”,怎样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及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在民生领域的积极作为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她讲到,党始终将民生福祉和人民生活品质的改善放在优先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要践行二十大精神,始终以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先,坚定理想信念,为健康中国战略努力奋斗。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现有专业非常贴合健康中国战略,积极为国家培养食品领域的卓越人才。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学院教学、办学、治学全过程和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