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第二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会
日期:2023-06-02 09:15:11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5月31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第二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会上,采用一人领读大家学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篇目,同时,针对学习内容,支部党员结合实际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内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身为青年党员同志一定要牢牢把握这次机会,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扎扎实实做。

支部对党员个人自学再次明确要求,要充分利用学习、科研之余线上每日完成“学习强国”领学跟学及积分比拼,线下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科研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