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开展“智慧葡萄园建设”专项调研
日期:2023-05-29 13:09:21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5月26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一行4人赴后勤管理处开展“智慧葡萄园建设”专项调研。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马金武等相关领导老师围绕葡萄园发展现状及意义、后续建设目标及考虑、当前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研究讨论。

张万敏就葡萄园滴定灌溉、水肥一体化、园区精准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介绍。马金武表示,后勤管理处将积极配合学院打造智慧葡萄园,共同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矛盾问题。与会领导教师在研究讨论过程中,针对“葡萄园用水紧张、威代尔区域土壤过涝、园内电缆高度过低”等问题,形成科学选区建立蓄水池等具体解决建议。此次调研务实高效,是将“智慧农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落位到学院具体工作的必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持续推进难点攻关,推动智慧葡萄园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