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五)学习研讨
日期:2023-05-23 13:14:56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5月22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五)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

与会成员以领读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相关内容,学习“郝鹏: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引领 奋力谱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在中共辽宁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原文,学习《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概览。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拼抢争实,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作专题发言,从学院发展、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教学科研的进展情况等方面开展研讨,互相交换意见。领导班子及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交流深刻认识到学院事业的发展更需要党员领导干部醒脑提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激发斗争活力,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突破瓶颈,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