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为本科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3-05-22 14:59:58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师生党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5月19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在407党员活动室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专题党课。

张万敏围绕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及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体系以及“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三个部分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讲授,同时结合革命时期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优秀青年的生动事迹,阐述当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以及新时代赋予青年们的责任与期望。最后,张万敏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铸就忠诚之魂;二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三是要奋进新征程,勇担时代之责,大兴实干之风。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与时代内涵,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