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食酒校友•青年说第一期活动
日期:2023-05-18 09:52:13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5月16日18:00,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成功举办食酒校友•青年说第一期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学院2017届(80期)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毕业生郎枫皓作为分享嘉宾,活动依托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学院团委书记于鹏宇和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作为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第一届毕业生,郎枫皓以沈药求学、法国留学、上海工作的三个阶段为时间线,重点从专业的选择、大学学习的收获、葡萄酒专业的留学准备和经历以及葡萄酒行业就业方向和前景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WSET培训、留学专业的选择、求职前的能力储备等方面与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学姐的分享受益匪浅,对如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如何做好求职前的各项准备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学院团委书记于鹏宇代表学院感谢郎枫皓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做好食酒校友•青年说平台的建设,邀请更多的优秀校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能汲取经验、认真思考、科学规划,既心怀梦想又脚踏实地,以不懈的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