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四)学习研讨
日期:2023-05-16 10:55:26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5月15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四)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首先开展集中学习,以领读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辅导论述以及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行动方案(2021-2025年),学习校党委传达贯彻落实全省优化民生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学习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会精神。随后,大家围绕“破解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风险,营造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专题,围绕学院面临的政治安全、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发展瓶颈、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展开交流研讨。领导班子及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交流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领导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根本政治保证。党员领导干部表示会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斗争精神,强化担当实干,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切实当好破解棘手难题的主攻手、推进学院发展的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