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举办《Journal of Polyphenols》期刊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3-05-10 15:14:45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主题教育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任务要求和学院发展实际,5月8日上午10:00,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在418会议室召开《Journal of Polyphenols》期刊建设研讨会。副校长宫平、期刊编辑部主任侯晓虹、学术推广部主任佟笑出席会议。多酚杂志编委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佟笑做《Journal of Polyphenols》期刊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Journal of Polyphenols》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侯晓虹从“新时期科技期刊的发展机遇”以及“学术期刊与一流学科建设的内在关系”两方面做《Journal of Polyphenols》期刊交流报告,并从《Journal of Polyphenols》期刊建设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与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

《Journal of Polyphenols》期刊主编孙宝山以“忆往昔砥砺前行 展未来续写华章”做交流发言。他表示,《Journal of Polyphenols》创刊于2019年年末,到现在已有3年多时间,这3年对《Journal of Polyphenols》而言,是成长的3年、是奋斗的3年、更是特殊的3年。因为在这3年里,我们经历了疫情的肆虐、世界的激变,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背景下,各项工作倍具挑战,但是,我们始终坚守着“内容为王、品质至上”的理念,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日后,更希望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将《Journal of Polyphenols》打造成为多酚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学术期刊。

宫平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为己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突出的“思想性、创新性、学术性、前瞻性和实用性”,积极、广泛地发表国内外多酚研究内容及其相关成果,力争更好地为广大多酚领域研究者提供一个引导、咨询、服务、借鉴和交流的平台,将《多酚杂志》打造成时代的精品,铸就新的辉煌!

会上,为增补编委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