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企业寻求合作
日期:2023-04-24 13:42:41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探讨学院与大健康企业更深入合作。4月19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飞龙大健康(沈阳)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飞龙大健康(沈阳)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刚、生产总工李文平,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院长孙宝山、院党委书记张万敏、教学副院长韩静、院团委书记于鹏宇、教学秘书纪巧玲参加座谈。

王景刚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互利共赢。张万敏对企业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孙宝山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科研研究方向及内容、师资力量等情况;韩静与企业就学生生产实习和毕业专题的内容、时间、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沟通;于鹏宇介绍了学院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具体情况,就业意向等并与企业探讨了对人才需求等相关信息。最后,孙宝山表示愿意在功能食品的开发、质量分析、功效研究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期待与企业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