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
日期:2023-03-31 14:46:44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3月30日下午,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培训会,邀请了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永学教授在418会议室作了题为“工程教育认证教学材料准备说明会”的工程教育认证专题报告。会议由副院长韩静主持,院长孙宝山,院党委书记张万敏,副院长贾英,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郭永学以“华盛顿协议”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体系、教学运行材料要求和教学运行材料清单,回顾了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历程,并对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结束后,郭永学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孙宝山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一个重要目标,各专业均要充分认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流程,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借鉴制药工程专业的成功经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会旨在加深我院专业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认识,贯彻落实“学生(发展)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评估认证理念,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后续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