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举办“党建引领 专业导航”讲座
日期:2023-03-25 07:36:12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学生了解专业概况、发展方向、就业前景以及课程设置、培养要求,提升专业认知度,增进学生学习兴趣,启迪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我院于3月22日在第一教学楼C303举办“党建引领 专业导航”讲座。学院院长孙宝山、院党委书记张万敏、副院长徐威、副院长韩静、部分专业教师和2022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本次讲座。

韩静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科研实力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张向荣教授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成效和专业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孙宝山从专业的创办目的及意义、专业优势和发展状况、就业方向和现状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各专业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本学期的专业分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