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0 07:32:57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3月9日下午,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博赛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支部广泛征求了党员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何博赛首先汇报支部2022年度工作并做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围绕思想表现、工作作风、遵守纪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道德品质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不回避、不遮掩,真正触及问题本质,并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评议。评议中,建立党员评价正负面清单,从政治素质、组织生活、遵纪守法、履行职责、廉洁情况、先锋模范、服务群众七个方面逐条对应、逐条打分,确定党员的综合评分,用显性分值体现党员现实表现,通过党员评议,不断激发党员队伍的新活力。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思想上更加统一,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整改查摆问题,在学院各项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