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7 10:13:53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3月16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407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楠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英,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于鹏宇列席会议。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5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以研讨交流的形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高楠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汇报了2021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查摆问题,并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六个方面认真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放下包袱,抛开顾虑,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及时梳理了支部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担当作为等多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增进了支部成员的团结,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贾英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肯定,并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将党建与科研有机融合,勇于改革创新;三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要为群众排忧解难,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