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本科学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3-11 11:02:50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发展需要,及时回应学生在学业成长、教育科研等方面的关注与诉求,3月7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在407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副院长韩静,团委书记于鹏宇,本科生辅导员刘晨参加座谈会,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畅所欲言,围绕自身成长发展、学习生活实际以及身边同学所关心的一些共性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韩静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的热情表示感谢,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建设优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表示会在今后教学安排及管理方面积极解决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强化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关注并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张万敏书记对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始终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性、先进性,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努力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