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1 11:00:11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7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4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晨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张万敏、韩静列席会议。

会上,刘晨首先汇报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整体情况,并且对照党章党规和党支部职责,对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查摆,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等方面找差距、谈短板,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进行自我审视,制定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按照工作要求开展民主评议,结合理想信念、执行纪律、思想品德、作风建设等方面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表彰先进,强化看齐意识,促进共同进步。张万敏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实践,实现从理论自觉到实践自觉的转变与提升;二是要严于律己,绝不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与纯洁性;三是毕业生党员要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在毕业前的时间里努力发光发热,毕业之后严守纪律规矩,勇担重担,以良好表现引领新风正气。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党支部接下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