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日期:2023-03-11 10:54:23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内在联系,引导和激励师生党员提振信心、凝聚力量,3月9日中午,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车恩利副教授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专题辅导由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车恩利以“学报告 明方向”为题,首先以全新视角,用回答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这四个问题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对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讲解。接着用“两个始终”“三个为”“两句话”带领各位党员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再到党的二十大回望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最后用“四个谋”“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引出整个报告的基本结构。辅导报告内涵深刻、层次清晰、内容丰富,对学院师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聆听辅导报告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倍受鼓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把握,对下步抓好贯彻落实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积极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和领头雁,真抓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