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11-29 16:10:03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了全面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回应学生关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11月28日,学院在4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团委书记于鹏宇,本科生辅导员刘晨和研究生辅导员高楠参加座谈会,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期队、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乾行就本届学生会基本情况,目前开展的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设想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就院学生会建设、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沟通渠道构建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方向。之后,院学生会学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研究生代表、本科生各期队、各班级推选的学生代表结合会前征集的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畅所欲言,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教学安排、第二课堂开展、研究生培养、校园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领导和老师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解答和回应。

张万敏书记对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的主人翁意识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长期以来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张万敏书记还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对于当前高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学校、学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共同守护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