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2-11-09 09:03:54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原原本本地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交流谈认识。支部书记高楠要求支部党员要抓好个人自学,要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立足当下,学干结合、以学促干。

会后,支部三位党员同志以“辽宁”为主题,开展“党史青年说”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故事分享,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明白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要明白守正创新、团结奋斗正当时,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