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11-07 09:01:31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22日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要求全校上下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11月3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在4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

张万敏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通知》,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学习氛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党支部要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全方位、全覆盖、原原本本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形成学院真学深悟的学习局面,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张万敏带头逐字逐句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一部分,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的实践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全国高校领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用具体案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持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