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与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2-10-28 22:39:28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10月28日,我校和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线上举行。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与行政总裁周婧颖及相关领导,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及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宋少江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点、学术成就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我校与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实现校企资源互补,有助于食品和药学等工程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在本科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教师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互利共赢,为国家食品和药学领域培养卓越人才。

周婧颖介绍了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她表示,楚天与沈药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楚天的奋斗者中也有多名沈药学子。现在,楚天与沈药再续佳话,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可以整合校企双方技术优势,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共同为人类大健康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