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2-06-16 20:26:21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2022年6月16日17时,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隆重举行。院长孙宝山,院党委书记张万敏,副院长徐威,副院长韩静,副院长贾英,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分科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副院长贾英教授宣读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并为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授予学位。副院长韩静教授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并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

85期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杨卓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满怀深情地话语句句表达着对母校的感谢之意、对师长的感恩之心、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中发扬沈药精神,绽放青春光彩。

院长孙宝山教授寄语全体毕业生,他代表学院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家长表示了感谢。他勉励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踏实向前、勇于挑战,秉承沈药光荣传统,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在《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的校歌声中,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缓缓落下帷幕。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