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日期:2022-05-20 21:25:52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于5月17日上午,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教学副院长韩静,张向荣教授,教研室主任王芳、何博赛和曹家庆老师。龙泽丽等22个项目负责人参加答辩。会议由韩静主持。

韩静指出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启动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教务字[2022]10号),我院前期通过专业教育进行动员,鼓励学生积极申报、教师积极指导,今年总共申报22项,在数量和质量方面较往年都有很大提高。答辩伊始,韩静介绍了答辩规则和要求。随后,22组项目负责人开始进行项目介绍,答辩人从项目背景,项目研究内容、目标和方法,项目的创新之处,项目进度安排和项目预期成果等等各个方面进行讲解。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最终排序推荐国家级2项,省级7项,校级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