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全院大会
日期:2022-05-12 19:24:46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5月7日晚19:30,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委(扩大)暨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传达学习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学院37位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习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疫情复杂严峻形势,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切实担负起责无旁贷的责任。

会议第二项,传达学习5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5 月 6 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副校长冯玉竑对我校疫情防控提出 27 条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校长程卯生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做出的五项工作部署。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四方面要求。

会议第三项,张万敏代表学院班子对学院阶段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报告。院党委要求学院师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院教职员工都有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和义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积极推进学院学生培养、专业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正常顺利开展。要落实晨晚检制度,确保学院和学校及时掌握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情况。要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并掌握学生舆情动态,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的心理疏导,有序开展文体活动,加强就业指导等。研究生导师要经常与学生视频交流指导,落实研究生教育培养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葡萄园乙方人员管理。任课教师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利用课堂教学积极正面引导学生,提升教学质量。积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与企业合作。对在校外的学生要做到居住地、行程轨迹、校外联系人“三明确”。全体师生不接收一切境外或来历不明邮件包裹。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沈(本),确须离开沈(本)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要强化责任、严肃问责,谁的责任谁负责。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