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01 15:12:31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暴发,校园实行临时封闭管理,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开展了“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吹响战疫号角。

“我是党员,我承诺”,支部33名党员手写“我是党员,我承诺”承诺书,全体党员主动承诺,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党有号召、我必行动,共同守护平安校园;“我是党员,亮身份”,支部在宿舍楼内为所有党员寝室制作、悬挂“共产党员先锋寝室”标识牌,并将党员寝室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使同学们在有问题、有困难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找到党员,全体党员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我是党员,重践行”,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防疫工作,支部书记于鹏宇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报名成为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志愿者;支部副书记刘晨下沉基层社区,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防疫工作;广大学生党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主动承担起了为寝室楼道和公共区域消毒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初心如磐,重任在肩。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全体党员已迅速行动起来,团结一致、科学应对、敢于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堡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