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师生党员“学党史 铭校史 践初心 勇担当”网络答题活动
日期:2022-04-01 14:02:25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高我院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筑牢理想信念思想根基,铭记学校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于2022年3月24日组织了“学党史 铭校史 践初心 勇担当”网络答题活动。

各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师生党员踊跃参加,结果评选出最佳组织奖为本科生党支部;评选出个人一等奖7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10名。

各位党员表示,本次党史、校史答题活动不仅检验了大家对党史、校史的理解和把握,更能查找出自身短板和不足,有利于进行针对性的学习,真正做到党史、校史知识入脑入心,学深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