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28 09:17:49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3月25日,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工作的总体安排,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教工党支部充分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实际,依托腾讯会议召开了支部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灵犀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李灵犀汇报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一年来,在校、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教工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的长期开展;积极推进省级样板支部建设,做好党建工作;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加强支部建设。同时对现有工作查找不足,制定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各位党员在会前参照《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查找,在会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党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提建议,沟通思路、交换看法,增进了解、统一思想。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并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将结果反馈给全体党员,对评定“优秀”的党员进行表扬和褒奖,对评定“合格”的党员给予肯定鼓励,提出希望和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最后总结发言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各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要求,明确职责,积极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与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

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提升了党员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为支部发展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