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2-28 13:39:36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2月22日晚20:30,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研讨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万敏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对10个二级学院、12个相关部门2022年上半年工作计划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的针对性意见:一是要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制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要积极地吸纳、吸引人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重视教材编写工作,鼓励、推动教师“走出去”,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发挥学院办学特色,在“药”与“食品”相结合上下功夫,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交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副院长韩静做补充发言。

最后,院长孙宝山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点明2022上半年工作重点、难点,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完成食品硕士学科专项审核评估以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加强人才培养、重视人才引进,积极完成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3+1”培养模式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扩大对外宣传,不断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