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委员会 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2-01-04 10:37:09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经校党委批准,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12月28日上午9:00在学院六楼报告厅召开。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吕阿丽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小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张万敏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牢记使命,担当有为,开创新时代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学院党委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委工作进行了展望。大会书面审议了《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通过了《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出于鹏宇、张万敏、张蘋一、贾英、高楠、韩小斌、韩静(按姓氏笔画为序)7名同志为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孙艳、刘晨、韩小斌(按姓氏笔画为序)3名同志为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选举大会结束后,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韩小斌同志为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张万敏同志为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委员会书记,选举韩小斌同志为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各位党委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