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本科生专业导航讲座
日期:2021-12-15 08:37:32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学生专业方向,坚定学生职业理想,帮助学生科学规划学习生涯,我院于12月10日在第二教学楼九阶举办2021级本科生专业导航讲座。学院院长孙宝山、院党委书记张万敏、副院长徐威、副院长韩静、院团委书记于鹏宇、部分专业教师和教学秘书纪巧玲出席本次讲座。

韩静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科研实力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孙宝山从专业的重要性、我校创办葡萄与葡萄酒专业的特色与亮点、就业方向和现状等方面详细做了介绍;徐威从专业办学历程及现状、专业培养目标与特色、教师队伍及教学科研效果和人才培养优势与学生培养成效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通过此次专业导航讲座,同学们对各专业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下学期的专业分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