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小斌为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1-12-08 14:40:13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小斌在407党员活动室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的党课。

韩书记深入浅出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解读”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到底有多重要”三个方面为党员同志们展开细致讲解。他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牢记今天的使命担当。尤其是作为研究生党员更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在各方面做好表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本次党课教育,大家收获颇丰,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使命和担当。随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我们迈向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学习、认真科研,争取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