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日期:2021-12-06 09:21:35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为推进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帮助学院本科生更好地了解学院硕博招生方向及培养方案,激发学院学生报考热情,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于12月3日中午在四教404举办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学院副院长贾英教授受邀担任主讲人,研究生辅导员高楠、本科生辅导员刘晨出席会议,宣讲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高楠主持。

贾英从学院概况、招生专业、招生目录及导师团队四个方面展开讲授,为在场师生全面详细介绍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她为学生展示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实验室资源,介绍了学院硕士及博士招生方向及名额,详解了学院硕士及博士招生专业概况及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强调了学院在2021年获批新增两个博士学位招生方向,增强了在场学生报考学院,深入开展科研的信心。最后,她寄语全体学生要慎重选择,坚定执行,立足学院,开拓视野,学会多方面获取信息,并欢迎大家与学院老师多多交流,积极报考,认真备考,继续功能食品和药学的研究之路。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更清晰地了解相关知识,合理选择考研院校及专业,充分规划个人学业及生活提供了助力,学院本硕博培养体系完全贯通,为学院培养药学和食品科学高端人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