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食品和葡萄酒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培训班
日期:2021-11-23 08:33:11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11月19日17:30,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培训班暨2021年第二期团校在学院六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张万敏出席并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共有学员50人,包括学院推优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以及优秀学生代表。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张万敏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题为全体学员授课。张万敏书记以“开天辟地”、“艰苦卓绝”、“继往开来”和“铸就辉煌”为主题词,用鲜活生动的党史故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带领学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重温了建党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伟大成就,希望全体学员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成长的力量,坚守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最后,张万敏书记寄语全体学员,希望大家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